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西龙虎峪镇龙前完全小学开展爱心帮困及助学公益活动

1月6日,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赴天津市蓟州区西龙虎峪镇龙前完全小学开展爱心帮困及助学公益活动,西龙虎峪镇党委书记杨卫国、西龙虎峪镇中心校赵校长、龙前完全小学孟校长、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董俊武及中层代表出席座谈并走访慰问当地困难家庭。

此次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携手天津市凯尔翎公益基金会,对蓟州区西龙虎峪镇的困难学生爱心捐赠5万元,用于他们2021年度全年的学费及生活费。座谈会上,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董俊武对平安集团、总公司及天津分公司近年来的公益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天津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积极主动开展公益爱心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西龙虎峪镇党委杨书记代表镇政府感谢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本次捐赠的5万元爱心善款:“在学生们遇到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贵公司慷慨解囊,爱心捐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平安集团作为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他表示捐赠款项将落到实处,切实为镇上困难家庭的孩子们解决生活及学费等问题,帮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会议结束后,西龙虎峪镇中心校赵校长将写有“捐资助学雪中送炭,无私援助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了平安普惠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董俊武的手中。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当地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进行了悉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通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