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许家台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后,许家台镇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形势,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召开党政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会议,会上,班子成员就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把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并进行周密部署。

1月14日上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一肩挑”,小区物业负责人、大学城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建副书记孙宏伟同志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政法副书记张丽娟同志就“四失五类”人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长刘振东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有充分的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

二要切实落实落细管控举措。紧盯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点部位,落实重点场所管控,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楚、信息明确。

三要切实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广播、微信等方式提醒大家少聚集,“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春节前后禁止举办群众性庆祝庆典、聚集性展销促销等活动。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一旦发热立即到发热门诊就医。

四要切实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松懈大意、推诿扯皮的党员干部,将严肃追究其责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