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马伸桥镇与区工信局联合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2月2日至3日,马伸桥镇联合区工信局聘请安全生产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镇域内1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和4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风险辨识、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充分借助第三方专业机构力量,帮助企业排查消除隐患,有效管控安全生产风险,全面提升企业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管理水平,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全镇工业企业安全生产良好稳定形势。

马伸桥镇与区工信局联合开展企业

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为认真落实市安委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关于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有关方案要求,贯彻落实12月21日区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2021年2月2日至3日,区工信局聘请安全生产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马伸桥镇1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4家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风险辨识、隐患排查工作,马伸桥镇综合治理中心5名负责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联合检查指导,帮助企业排查消除隐患,有效管控安全生产风险,切实维护我镇工业企业安全生产良好稳定形势。

通过此次检查,借助第三方专业机构的力量,使我镇对企业安全生产的督促指导工作进一步系统化、常态化,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人防、物防、技防上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从而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减少工业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