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蓟州> 正文

邦均镇企业迅速启动节后生产全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为抓好疫情防控及企业节后生产工作,邦均镇坚持“想在前、抢在前、干在前”,不打年盹,不断强化服务,确保经济指标实现新年“开门红”。

2月18日(正月初七),天津市重点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启动,普洛斯蓟州邦均物流园项目代表蓟州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集中开工。该项目占地271亩,总投资7.24亿元,2021年预计投资5亿元,将完成18万平方米双层库主体建设。预计2022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投产后2年内入住率将超过95%以上,保证税收地方留存亩均不低于5万元,提供地方就业约1500个。

普洛斯蓟州邦均物流园项目的启动拉开了邦均镇节后开工的序幕,目前我镇天津华能北方热力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优家(天津)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德邦消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均已开工。

2月19日(正月初八),天津华能北方热力设备有限公司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迅速启动生产,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额预计达到500万元,实现产值2.5亿元,利税1500万元。同时,该公司广泛拓展业务,引进高科技项目AEBS主动安全防碰撞预警系统,厂房改造及设备投入5000万元,预计5月达到试生产条件,2021年新业务板块预计实现产值3亿元,利税1500万元,带动就业150人。

青岛啤酒优家(天津)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2021年计划投资1300万元恢复小瓶水生产线,预计4月投入生产。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镇将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产业为依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邦均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历史文化优势,加快推进占地约201亩,总投资约6亿元的新加坡丰树蓟州现代供应链产业园落地开工。2021年力争实现招商引资到位额6.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2亿元,工业产值突破7亿元,使邦均镇真正成为以普洛斯为中心的现代物流产业基地,展现一个商聚业兴的新邦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