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人社局和协同创新办走进南开大学开展聚才引智服务工作

携手南大聚才引智

--南开区人社局和协同创新办走进南开大学开展聚才引智服务工作

1月21日,南开区人社局和协同创新办相关科室同志于以“腾讯会议”方式,云上走进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开展聚才引智政策推介工作。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常雷,副院长薄方及学院博士后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驱动中的核心作用,落实好南开区聚才引智工作。会上,区人社局主要介绍了天津市及南开区在博士后就业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主要涉及博士后来津和留津工作资助,“项目+团队”实施情况以及博士后在津创业扶持等政策。区协同创新办介绍了南开区博创园的发展现状和相关支持政策,着重详细介绍了高层次人才、企业入驻博创园的申请条件、流程和补贴政策等。博士后是高端科技创新人才,是南开区聚才引智工作的重点服务群体,更是环天南大知识创新聚集区重要力量。南开区为博士等高层次人才订制打造了以博创园为代表的创新创业平台,旨在做强环天南大知识创新聚集区,打造启航湾创新产业区,是南开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南开区希望更多的博士后出站后能留在南开、扎根南开、服务南开。南开区将竭尽全力为博士后就业创业配套政策,落实服务。

会议最后,常雷院长做总结发言。常雷对区人社局和协同创新办的宣讲同志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早年博士和博士后期间申请基金的经验,鼓励大家多走出去作报告、多跟学术界的老师们交流,希望大家利用好现有资源,在博士后期间做出优异的成绩,进一步加强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与南开区的交流与合作,代表南开大学科技赋能环天南大知识创新聚集区和启航湾创新产业区建设。

专技科

2021年1月25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