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嘉陵道街各社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嘉陵道街各社区积极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辖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困难青少年家庭等特殊群体,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桂荷园社区】

春节前夕,嘉陵道街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桂荷园社区石屏里小区看望慰问困难边缘户范晓琴家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福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挫折、战胜困难。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家庭,加强关心帮扶,想法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平安的春节。

【南江东里社区】

南江东里社区始终将困难党员挂在心上,在社区营造扶贫帮困的良好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环卫一所的党员干部共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李彩霞、陈义琴,社区党委书记、共建单位领导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与问候,使他们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鼓励老党员要发挥余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支持社区建设与发展。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增强了社区党委、共建单位与困难党员的联系,温暖了困难党员的心灵,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营造了社区党委、共建单位与居民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宜宾西里社区】

在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当天,宜宾西里社区工作者将包好的饺子、写好的福字送到社区困难群众、独居老人家中。失独老人田阿姨,收到社区工作人员的祝福后激动得热泪盈眶,并表示感恩新时代,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此次活动在为社区居民送去节前安全提示、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树清正之风,过廉洁之年,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居民在初春还寒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社区家一样的关怀和温暖。

【嘉陵北里社区】

近日,南开区司法局领导干部走进嘉陵北里社区6户困难党员家庭,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老党员的饮食起居等情况,对老党员为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祝愿老人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雅安西里社区】

中铁22局集团有限公司8号线1标项目部施工地点隶属于雅安西里社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项目部负责人谢军带领集团工作人员深入雅安西里社区,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谢军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把企业的发展与百姓的幸福紧密联结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后将加强与雅安西里社区共建交流,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

为感谢企业心系社区群众、扶贫助困的温暖义举,雅安西里社区向中铁22局集团有限公司8号线1标项目部赠送了一面印有“扶贫助困 大爱无疆 雪中送炭 情暖人间”的锦旗,希望能够加强共驻共建,共同建设文明幸福社区。

【金川里社区】

新年即将来临,为了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金川里社区联合垃圾管理直运中心党支部对辖区困难党员、重病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社区党委书记魏静及垃圾管理直运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并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让辖区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的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