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迎新春 为老服务系列活动

为圆满完成本次节前为老活动,负责人孙磊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制作活动幻灯片、准备了生肖牛公仔挂件、卡片、标签、胶棒等活动物品。

活动开始,由孙磊做活动介绍,2020年我们正式更名为“南开区养老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为老服务,敬老爱老的宗旨,真诚为老人服务。2020实“鼠”不易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也必定能“牛”转乾坤。

随后,伴着轻快的音乐,全体人员着手制作挂件,在印有金色“吉祥”字样的红色卡片背面,贴上“南开区养老服务中心敬赠”的标签,在卡片下端,系上古雅婉约的流苏,最后用红色绳子系在公仔挂件的脖颈处,一件公仔挂件就此大功告成。在热闹的氛围中,所有挂件准备完成。

活动结束后,中心职工将礼物一一送到入住老人手中,祝老人在2021年新年吉祥,喜乐安康。礼物虽不华丽,但贵在心意,为节日增添了一份浓情,更保留了一份真意,表达了中心全体职工对老人深深的节日祝福,让老人感受到深深关切。

辞旧迎新为老送福

临近春节,为让老人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中心为全体入住老人送去了水果、福字、吊钱儿等新年礼物,祝老人们新年新气象,身强体健壮,将满满的新春祝福送到老人心里。

水果送手上、吊钱儿贴窗前,福字贴门上,整个中心也在喜庆的氛围里,增添了几分年味儿。这个春节,尽管缺少家人的陪伴,但看着老人们一张张笑脸,也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喜悦与幸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的一年,中心全体人员将竭尽所能,为入住老人提供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