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3月4日下午,南开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组织“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

部署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作风建设年”活动文件精神,宣读了应急管理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教育引导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彻底来一次作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建设幸福南开、美丽南开、安全南开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局长围绕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转作风,向不作为慢作为开刀;大学习大落实,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讲话。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核心就是剑指“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向不作为慢作为开刀。转作风就是要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坚持把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作为党员干部的价值观,大力弘扬为民利民、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去“四风”存量,遏“四风”增量,扶正祛邪,清除政治灰尘和政治微生物。

会议指出,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着力解决自我陶醉、因循守旧的问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着力解决宗旨意识淡化、脱离群众的问题。守土尽责、担当作为,着力解决不敢担当、为官不为的问题。会议强调,抓落实就是一种执行力。要深入落实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就是需要咬定目标,找准方向,抓住重点,苦干实干。每名干部都要当战士,不要当绅士;每个党员干部都应该是战斗员,而不是传令兵;每个党员干部都应该是排雷填坑的能手,而不是埋雷挖坑的行家。每个干部都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抓好分管范围、分管领域的工作,力争上游、争先进位,不当后进、不拖后腿,一件接着一件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不断开创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