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环卫进行时--开展车容车貌清整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城管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环卫作业车辆车容车貌的通知》,城管委环卫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分别对系统内环卫车辆及社会车辆开展车容车貌清整专项行动。

“清”车身“净”车貌

对环卫作业、清运车辆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由科室安排专人到各作业单位实地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及时传达委领导提出的相关指示要求,每日按时冲洗车身尘土、污渍,定期对设备车辆进行维修、养护,做到油路、气路和水路畅通,确保车辆正常行驶。重点排查生活垃圾运输车密闭装置、密封胶圈、污水槽是否完好,务必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更换、修复,杜绝因渗沥液遗洒造成道路二次污染现象发生。

对社会车辆管理,由委下属环卫监理所开展渣土运输车辆车容车貌整治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将以时间随机、侧重点轮换的突击检查方式进行,对南开区资阳路地铁7号线资阳路站项目工地、复康路地铁8号线复康路站项目工地、鼓楼地铁7号线广东会馆站项目工地等10处工地开展专项检查。根据《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五条中“工地出入口处有放置车辆污染道路的措施”的规定,对项目工地出入口冲洗设备运转及渣土运输车辆进出场冲洗效果现场检查。对检查发现的车辆冲洗不到位等7处问题要求施工负责人和车辆负责人立即整改,严防渣土运输车辆车容车貌不洁影响市容环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