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二月份主要农产品价格分析

二月份,我区粮食价格基本稳定,鸡蛋价格 下降 猪肉价格下降, 羊肉 价格上涨,牛肉价格稳定 ,蔬菜价格 涨多降少

粮食价格基本稳定。 如集贸市场散装中等粳米每500克平均价格2.70元,较上月和去年同期平均价格2.70元持平。

鸡蛋价格 下降 鸡蛋价格每500克平均价格4.50元,较上月平均价格5.23元下降了13.96%,较去年同期平均价格3.76元上涨了19.68%。

猪肉价格下降, 羊肉 价格上涨,牛肉价格稳定。 如猪精瘦肉(品牌)每500克平均价格32.18元,较上月平均价格32.64元下降了1.41%,较去年同期平均价格32.60元下降了1.29%;羊肉每500克平均价格48.00元,较上月平均价格47.86元价格上涨了0.29%,较去年同期平均价格43.00元上涨11.63%;牛肉每500克平均价格40.00元,较上月平均价格40元价格持平,较去年同期平均价格38.00元上涨了5.26%。

蔬菜价格 涨多降少 蔬菜价格涨多降少,我委监测的24个品种蔬菜,菜花等16个品种蔬菜的平均价格高于上月平均价格,大白菜等7个品种蔬菜的平均价格低于上月平均价格,平菇1个品种蔬菜的平均价格与上月持平。大葱等6个蔬菜品种的平均价格高于去年同期平均价格,西红柿等18个品种蔬菜的平均价格低于去年同期平均价格。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