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西青区与南开区举行“飞地”治理点位移交签约仪式

南开融媒 日前,西青区与南开区举行“飞地”治理点位移交签约仪式。南开区委书记杨兵,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南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代表两区政府签订嵌入市区城中村及“接壤插花地”点位移交确认书。南开区委副书记张勇勤出席。

杨兵表示,南开区接过小元村、兴业里村和八里台村3个嵌入市区城中村以及程华里小区、浅水湾花园67-69号楼等“接壤插花地”行政管辖权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南开区委、区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两区协议要求,落实接收管理责任,与西青区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好点位移交后续各项工作,针对新的领域工作和不同服务群体,制定相应管理办法和服务举措,真正让群众在“飞地”治理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努力实现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李清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的精心指导下,西青区与南开区积极落实“飞地”治理工作安排部署,精诚合作、相向发力,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推动两区在“飞地”治理工作中取得重大成效,圆满完成了“飞地”治理任务。西青区将继续与南开区保持紧密对接,逐步处理、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南开区领导李瑞清、胡浩,西青区领导任福志、杜全胜、孙继光;两区“飞地”工作专班,相关委局、街道负责同志及小元村、兴业里村、八里台村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