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党办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南开融媒 3月18日上午,南开区党办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胡浩主持并对全区党办系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杨兵指出,党办系统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是重要的政治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党办的生命线,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杨兵强调,要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参之有道、谋之有方,始终站在为全局、为大局服务的高度,把工作想在前、谋在先,加强统筹协调,抓住主要矛盾,分清轻重缓急,把该“统”的事“统”好,把该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抓”好,紧贴决策需求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切实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要保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和脚踏实地、踏实肯干的态度,始终着眼实处、着手实事、着重实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用心一处、专注做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贯彻到底、执行到位。

杨兵强调,要保持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传统,既要甘当本领域的孺子牛、拓荒牛,更要当勤奋务实的老黄牛,传承发扬艰苦奋斗、勤劳坚毅、甘于奉献的精神,不断磨砺意志、加强学习、增长本领,对工作雷厉风行、马上就办、迅速落实。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树立高标准,提气凝神见事功”为主线,以“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为重点,强化作风建设,保持严谨细致、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经手的每一项工作经得起反复推敲和历史检验。要教育引导党办干部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全区党办系统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胡浩对2021年党办系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以“找短板、强弱项、抓规范、促提升”活动为契机,深入排查本单位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健全责任制度,堵塞管理漏洞,全面提高党办“三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信息报送工作制度,着力加强保密管理、档案管理,强化重点工作督查督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落地。

区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区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和工商联、部分驻区单位分管党委办公室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党办主任参加。

(华莎 文彬)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