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领导到区委党校(行政学院)调研

南开融媒 3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兵到区委党校(行政学院)调研,与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座谈,听取党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校建设、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张勇勤出席。

杨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校的第一政治属性、第一政治职责、第一育人标准、第一办学准则,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主业主课意识,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课、首课、必修课,推动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不断往深里学、往透里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解新问题的本领。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建党100周年,着力打造一批党史教学精品课程,深入挖掘、生动讲好南开党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杨兵强调,要坚持质量立校,把高标准办学作为党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做实、做响“名师、名课”工程,大力选聘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较高、善于课堂讲授的党政领导干部、先进典型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等兼职教师,不断提高党校教学水平。要发挥好党校教师科研资政作用,聚焦全区中心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区情实际,提出有价值、有分量、有影响的对策建议,为南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党校之为、献党校之智。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着力加强政治能力、思想理论、业务素质和纪律规矩建设,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党校干部队伍,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区领导陈东杰、胡浩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华莎 文彬)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