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南开> 正文

南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南开融媒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昨天上午,南开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养发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瑞清介绍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会议邀请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以及社区群众代表参加,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和自身经历,针对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高政法机关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养发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找准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南开区要继续坚持开门搞整顿,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意见建议和问题,逐一核实、综合分析,找准问题症结,研究针对性整改措施,切实把查纠整改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杨兵向社会各界对南开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监督给予感谢,他表示,南开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真”和“快”为导向,负责地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研究,确保落实落地。坚持以“严”和“实”为导向,做好意见建议的整改,制定整改举措,建立台账、明确时限、销号管理,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坚持以“质”和“效”为导向,举一反三,深入检视工作短板弱项,总结提炼教育整顿过程中的创新经验、创新举措,全力推动平安南开建设再上新水平。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成员,区领导赵年伏、韩鲁红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华莎 文彬)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