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武清> 正文

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天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武清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天津市南水北调

中线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征地

拆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委、办、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天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按照《市水务局关于明确天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机构的函》要求,我区决定成立天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武清区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

组长:徐继珍副区长

副组长:杨来增区水务局局长

成员: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住房建设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城市管理委、区农业农村委、区信访办、区交通局、市规划资源局武清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公安武清分局、区供电公司、王庆坨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市政府和区政府有关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我区南水北调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的组织、推动、检查,统筹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区水务局,负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武清区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区水务局局长杨来增兼任。

二、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征迁工作中涉及到的电力、通信(含移动、联动、电信)等各种地下管线切改协调工作。

(二)区城市管理委:负责征迁工作中涉及到的供热、燃气等各种地下管线切改协调工作。

(三)区信访办:负责征迁工作中发生的群众信访工作。

(四)区财政局:负责征迁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工作。

(五)区审计局:负责征迁资金的监督工作。

(六)市规划资源局武清分局:负责征迁相关规划手续的审批和确权工作。

(七)区住房建设委:负责指导帮助属地按程序选聘具有资质的评估机构,做好征迁区域内的房屋及其他公建的评估工作。

(八)区农业农村委:负责征迁区域内的农田、农用设施和林地的评估工作。

(九)区生态环境局:负责拆迁过程中和施工过程中扬尘防控的监督管理工作。

(十)公安武清分局:负责拆迁的治安及执法工作。

(十一)区交通局:负责拆迁区域内交通设施相关评估赔偿的协调工作;负责相关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十二)区供电公司:负责拆迁区域内电力线路及设施的评估和切改工作。

(十三)王庆坨镇人民政府:

1.负责天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静海引江供水工程武清区征地拆迁补偿资金的分解兑付工作,确保专款专用,保障被征迁人的合法权益。

2.定期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征地拆迁工作相关报表及工作进度等,配合监理单位做好监理、监测评估工作。

3.做好征地拆迁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4.做好征地拆迁和征迁范围内土地复垦的自验工作,并配合水务部门做好验收工作。

5.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处理群众信访事件,保障征地拆迁工作有序完成。

(十四)区水务局:负责办公室的一切日常工作;负责与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事务中心的协调沟通工作。

2020年12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