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武清>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开幕

今天(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天鹅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区政协主席乔金生,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房靖彪,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王志强、刘士栋、陈平、刘集贺、时锦霞、王若鹃、赵振江、卢德杰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全会由区政协常委会主持。上午8时30分,区政协副主席王志强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开幕。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唱响。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武清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乔金生同志受政协武清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年来,在武清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区“双战双赢”,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突出理论武装,团结统战的政治功能得到提升;突出党建引领,党的领导和组织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突出担当作为,在抗疫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闻令而动、勇于担当,主动投身一线,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汇集疫后恢复的政协智慧;突出围绕中心,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充分彰显;突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武清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区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创新理论武装,着力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把牢正确方向;坚持围绕服务中心,着力提高建言质量;坚持强化“双向发力”,着力凝聚智慧力量;坚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履职水平,为全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高起步,推动武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集贺同志受政协武清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关于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区政协委员共递交提案103件,审查立案80件,已全部办理完毕。2021年,区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化提案办理协商,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成效,加强走访交流,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支持政协提案工作的良好氛围,推进提案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奋力开创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