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武清> 正文

武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2月7日下午,武清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政府和区监察委分别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杨建全的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职务;任命信衍红为天津市武清区副区长。

免去李万军的天津市武清区黄庄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室主任职务;免去郭金龙的天津市武清区黄庄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室副主任职务;免去曹克亚的天津市武清区东蒲洼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室副主任职务。任命张红霞为天津市武清区人大常委会杨村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李学红为天津市武清区人大常委会黄庄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国伟为天津市武清区人大常委会东蒲洼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张一英的天津市武清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于海阔为天津市武清区监察委员会委员。

任免事项表决通过后,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高平武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虎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按照天津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新任命通过的信衍红等5名同志与区五届人大八次会议选举出的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各专门委员会部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共同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高平武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李鸿忠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不断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以人大之为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虎、毛兴宇、孟强、罗海侠、安学刚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副区长刘东海,区监察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专职主席或副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或副主任列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