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武清> 正文

武清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

2月20日下午,武清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高进田出席。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高进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市委和区委的要求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展。

高进田强调,新的一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推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专业化培训,坚持创新学习机制,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深入谋划系列活动,着力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狠抓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抓紧抓实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把能干的好人找出来、选上来、用起来,实现高质量换届、高质量“一肩挑”,锻造过硬村干部、党员干部、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三支队伍。推进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入列轮值,加大各领域基层党建融合力度,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落实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制度,全面做好区、镇两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深入抓好干部考察考核、激励担当作为、从严管理等工作,着力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要狠抓人才强区战略,高标准制定“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全面落实好武清人才新政,加快产业联盟建设,推进智能轨道交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实体化运作,引育好优秀人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和保障。全体组工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素养,大抓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能力素质,守好底线、不踩红线,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直部委办局、区属国有企业主管党务人事工作的副职、党办主任或人事科科长;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镇街党(工)委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建办主任参加分会场会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