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西青新添大型楼宇经济载体:李七庄街津兰国际大厦招商推介会举办

日前,“活力天津 青出于兰”津兰国际大厦签约仪式及招商推介活动在李七庄街津兰国际大厦成功举行。

活动中,通过对津兰国际大厦地理位置、配套设施、招商方向及相关政策等方面的细致讲解,使广大企业家对大厦的具体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李七庄街与津兰国际大厦意向落户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作为第一批正式签署合作的企业,天津掌纹科技有限公司对未来在西青的发展充满信心。

天津掌纹科技有限公司CEO刘琪龙说:“这里的地理位置环境都适合我企业的发展,周围配套完善,比较符合我们企业的未来规划,在天津找这么好的位置,这么好的政策,这么全新的楼宇,很难找到第二个,我毫不犹豫签约入驻了。西青区对我们物联网或者是新科技公司的支持力度非常大,包括从人才方面引进,包括周边配套这一块,全力扶持我们。”

北京诚创华阳科技有限公司在打造国家级科创中心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正是看中了这方面的资源,李七庄街与该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津兰国际大厦招商引资工作。

北京诚创华阳科技集团CEO毛桂华说:“津兰国际大厦硬件条件非常好,我们下一步重点在软件方面进行打造,一方面我们从产业的定位方面,把主导产业定位在大数据的应用,智能科技金融科技这一块。第二个方面我们从产业链条方面,招商一些高成长的企业,甚至一些上市公司,打造一个众创空间,进行项目孵化。第三,我们利用津兰大厦良好的地理优势,打造一个经济协同的标杆项目,力争把我们这个大厦打造成为天津西部科技创新的战略中心。”

李七庄街办事处副主任李悦说:“发展楼宇是我们李七庄街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全会、区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致力于将津兰国际大厦打造成为一个精品的楼宇,计划引进新科技、新人力、新金融、新基金、新零售、新经济的新业态,通过集聚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来促进李七庄街的经济发展。同时,我们也会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优质的全程保姆式的服务,积极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以此来鼓励企业进一步壮大发展,为西青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开好篇谋好局。”

据悉,此次活动使广大企业家对李七庄街的投资环境、优势资源和支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一步,李七庄街将强化楼宇招商,吸引更多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集聚,继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街域发展的后劲和潜力,为实现西青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