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西青区大寺镇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火热出炉

1月6日,西青区大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六次会议胜利闭幕。会上票决产生了大寺镇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项目。

01.大寺镇环保管家项目

对镇工业园区240余家企业及120余家汽修企业进行全方位的环保排查和污染测评技术诊断服务等工作。为进一步提高镇工业园区企业环保监管水平,有效降低企业排污及有效应对环境污染应急事件,帮助企业加强环保治理的科学性。

02.大寺镇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运营项目

委托专业公司对镇域内4个电动车充电车棚及135个充电柜进行运营维管,缓解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

03.大寺镇龙泉道弱电通讯入地改造工程

对龙泉道弱电电路入地改造,改善周边居民居住环境。

04.大寺汽车园路灯维修工程

对大寺汽车园路灯进行维修,解决大寺汽车园路灯不亮、周边群众出行不便问题。

05.大寺镇泉集北里雨污水切改工程

对泉集北里片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实现雨污分流。

06.大寺镇社区消防设施改造项目

对张道口生计楼、C区楼消防设施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提高消防硬件设施水平。

07.大寺镇老旧村庄综合环境提升项目

为提高我镇市容环境水平,对大寺村、芦北口村等老旧村庄、闲置空地以及工业园区进行市容环境提升改造,巩固国家卫生镇及国家文明城区创建成果。

08.大寺镇梅江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升项目

提升改造梅江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一站式大厅、党员活动室(居民学校)、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谈心谈话室、群团之家等功能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

09.大寺镇河道水环境治理项目

为打造良好的水资源环境,对镇域内一二级河道、沟渠排干实施常态化监管,加强日常清理打捞,并对大沽排水河、津港运河、南引河、卫津河、中引河等6条重点河道进行生物治理,有效改善河道及周边生态环境。

10.大寺镇梨双公路与津荣道街角提升改造工程

在梨双公路与津荣道交口街角进行提升改造,栽种绿植灌木,设置景观小品,营造雅致环境,方便居民休闲娱乐。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