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2021年西青区张家窝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1月20日上午,“新动能·新机遇·新未来”2021年西青区张家窝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招商推介会在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成功举行。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签约企业代表。

白凤祥代表西青区委区政府对重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企业家投资西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西青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成熟的产业发展条件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是企业家投资的沃土,置业的宝地。 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汇集了人才、技术、创新优势,投资力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影响带动力强,符合西青产业发展定位,将为西青带来更多的先进模式、先进理念,为西青区加快结构调整、促进产业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引擎。西青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完善惠企扶企政策,用心用情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早日投产发力,在西青发展壮大。

签约推介活动中,张家窝镇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镇域交通优势、产业载体、生活配套、人才优势及相关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推介;新落地企业、园区现有企业、招商渠道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了投资感想,表示对落户西青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积极参与西青经济社会发展,共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等24家企业代表及中介渠道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项目共30个,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包括外资项目1个,内资项目29个,主要涵盖车联网、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新材料、医疗器械、平台经济、国际酒店等。

西青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住建委、区政务服务办、区协同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南站科技商务区发展有限公司、永泰恒基投资有限公司及张家窝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