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西青区以“六个一批”为抓手 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

西青区积极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六个一批”为抓手,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

创作一批经典文艺作品。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群众性歌咏活动、“百年红色印记 奋进崭新征程”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文化活动,展示党员干部群众与时俱进、担当作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作一批制作精良、讴歌党和人民、体现时代精神的歌曲、舞蹈、绘画、书法等作品。

开展一批全民阅读活动。利用区图书馆、“青阅书苑·城市书房”、农家书屋等阅读空间,以“4·23”世界读书日、“书香天津·读书月”、“我爱西青”读书系列活动为契机,开展“品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向党说说心里话”等建党百年主题阅读活动。

推出一批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举办“百年红色光影 奋进崭新征程”── 庆祝建党百年重点影视剧展映展播、“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党旗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我为党旗增光彩”短视频征集等各类活动。依托快乐营地、“五爱”教育阵地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 一起跟党走”等主题实践活动。

组织一批新闻宣传报道。开展全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专栏,推出系列融媒体作品;结合建党百年、中国好网民、网络中国节等主题,开展“V采风”等网宣活动,制作推出一批正能量作品,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 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打造一批主题社会宣传。设计制作一批导向鲜明、富有内涵、出新出彩的公益广告,在各级各类媒体和主干道路、重要点位等地广泛刊播展示,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

挖掘一批“四史”教育资源。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宣传推介“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等红色资源,持续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积极打造“游红色经典 品百年传承”主题红色旅游线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