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西青区领导调研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2月23日,西青区委书记李清等区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有关街镇就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李清等区领导先后深入精武镇新华国际大学城、中北镇天软创业学院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并认真倾听项目进展情况、发展思路及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就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清指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是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战略之举。全区上下要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力实施好科技创新三年行动,把做大做强大学科技园摆在重要位置,集中各方优势资源,聚力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创业孵化、集聚资源、培育人才和协同创新等核心功能,进一步集成高端科技创新资源,全面提升大学科技园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大学科研优势转化为区域发展新动能。要聚焦重点领域产业发展,培育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将学术资源、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促进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要坚持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借鉴国际国内大学科技园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城市社区高质量联动,坚定大学科技园与区域发展共生共荣。要把握发展机遇,咬定发展目标,加强顶层设计,注重人才要素,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营造更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西青区将全力支持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跟进相关政策落实,提升人才服务、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将大学科技园做大做强,打造有影响力的大学科技园品牌,更好地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西青区领导杜全胜、陈力予参加调研。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