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西青区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团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

做好垃圾分类事关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事关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事关加快建设和谐美丽西青。西青区分类办多措并举,致力于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进一步推动垃圾源头减量。

自2月25日区分类办组织召开2021年西青区生活垃圾分类党员、青年、教师志愿者讲师团培训会以来,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团陆续走进西青区机关、社区、企业、学校、农村进行垃圾分类宣讲,用寓教于乐、公益宣讲、互动体验、创意分类等形式,不断地传播垃圾分类的理念和做法,由点到面,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西营门街道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1日,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徐秀爱在机关会议室为机关团支部各团小组组长进行垃圾分类宣讲,并动员各个团小组组长为组内团员进行宣讲,采用学习ppt的形式进行线上学习,并要求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垃圾分类。

文瑞家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3日上午西营门街联合文瑞家园社区志愿讲师团,共同在文瑞家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西营门街徐秀爱、郭胜男等3名志愿者讲师为社区内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启智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3日,西青区启智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参加活动人数36名教师。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孙璐对老师进行垃圾分类培训,面向老师介绍垃圾分类小程序使用方法。

水高庄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3日,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黄少梅到水高庄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参加活动的师生共353人,发放宣传单数46份,讲师黄少梅面向老师、学生介绍了垃圾分类小程序的使用,并在班级群转发推送了垃圾分类小程序。

大寺中学召开垃圾分类宣传部署工作会议

大寺中学于3月3日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宣传部署工作会议,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陈向舟进行垃圾分类培训。

杨柳青第一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3日,杨柳青镇垃圾分类讲师团成员任静走进杨柳青第一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小课堂,并以有奖问答形式送上垃圾分类小礼包,促进青少年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李七庄街和瑞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3日,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团在李七庄街和瑞园社区对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

赤龙南街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宣讲会

3月3日,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侯莉林深入赤龙南街团工委、妇联,对街道团员开展垃圾分类宣讲会,发放宣传单20份。

第九十五中学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4日,志愿者讲师董世岩深入第九十五中学对1439名师生和物业员工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宣讲,共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约1500份。

张家窝镇社区团干部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4日,张家窝镇四季花城社区志愿讲师孟洁对张家窝镇的社区团干部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21份。

辛口镇政府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4日,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团成员王群到辛口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呼吁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广者

垃圾分类志愿讲师团在行动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西青区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团走进社区、学校进行垃圾分类宣传,用公益宣讲、互动体验等形式,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切实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福特纳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3月5日,大寺镇分类办及垃圾分类讲师团志愿者付金岗、杨欣怡在福特纳湾社区王村音乐广场开展“学雷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中为居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垃圾分类手册600余份、生活垃圾管理条例200余份、分类垃圾袋600余卷。

张家窝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张家窝镇垃圾分类志愿者讲师团和“爱心行动社”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5日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300余份,参加活动的居民200余人。

浩宇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5日,李七庄街浩宇苑社区志愿讲师杜志文对社区团干部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25份。

杨柳青镇十一街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杨柳青镇志愿者讲师团成员刘子杰于3月5日在十一街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王稳庄镇政府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宣传

3月5日,王稳庄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生活垃圾分类讲师韩冰清为参加活动人员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共发出宣传材料200余份。

津涞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李七庄街津涞花园社区志愿讲师秦紫菱3月5日对社区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宣讲,并在社区花园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80份。

凌庄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

李七庄街垃圾分类志愿者于3月5日在凌庄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青水家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3月5日,生活垃圾分类讲师郭浩杰带领杨柳青镇青水家园社区志愿者对社区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宣讲,并在学雷锋纪念日在小区公园清扫树叶、清洁健身器材、慰问空巢老人清洁家具。

宏城御溪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垃圾分类讲师郭娟娟于3月5日深入李七庄街宏城御溪园社区对社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讲座,并向与会居民发放垃圾袋和宣传彩页。

星光路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3月5日,垃圾分类讲师于丽璇到星光路小学对全体班主任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宣讲,并由各班老师将知识带进班级,组织孩子们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中北第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中北第二小学志愿者讲师郭文月利用校会、班会、晨会,对全体师生进行培训宣讲,组织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付诸实践。

超凡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3月5日,水高庄村委会联合水高庄村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水高庄村超凡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这一主题,由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并且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