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西青> 正文

西青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9日,西青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主持会议。

李清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更好地总结和传承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的需要;是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更好地深化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需要;是更好地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需要。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搞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李清强调,要突出教育重点,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抓好专题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抓好政治引领,做到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要抓好专题培训,做到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到自我革新、勇担职责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指导推动,力戒形式主义,强化舆论引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白凤祥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取得实效。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点、路线图、责任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联系实际,加强统筹协调,使学习教育每项举措都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西青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西青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