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卫冕一嗨杯篮球赛天津赛区冠军

天冷而心不冷,岁寒而激情更火。这用来形容时下的这个冬天,可谓最为合适,因为此时正有一项激烈的赛事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那就是一嗨杯大学生篮球赛。这项已经为大学生校园文化经典的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参与球队多达数千支,参赛球员也超过万余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的第五届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共有近百支队伍参加,因此比赛更加好看,区域冠军争夺也更为惊险,记者日前从一嗨租车得知,天津体育学院成功卫冕天津赛区的冠军!

在人们的印象中,天津赛区并非像北京赛区那样的热门赛区,因为这里高校称不上多,竞争也不会很激烈。实际上天津的高校为数并不少,而且这些年天津经济发展很快,高校校园的文化建设也有很大成就,学校与学生都非常关注各种体育赛事,连年举办的一嗨杯篮球赛自然备受重视,各大院校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涌现出来了天津体育学院这样的翘楚。

天津体育学院是一所专业的体育院校,学校本来就有50余年的体育教育历史,现在随着新形势的发展,在体育教育上更是走在同类学校的前列。本次一嗨杯篮球赛,天津体院派出的队伍成员都拥有十分出色的篮球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中有几个也参加过上届的比赛,并且拿到了区域冠军。这次赛事中他们默契配合,在比赛中一路所向披靡,最终成功卫冕,充分展示了天津体院的雄厚实力。

该学校的带队老师也对队伍的表现十分满意,同时也很感谢一嗨提供了这样一个让他们展现自我的机会,“面对一嗨杯这样一个全国高校范围内的篮球赛事,我希望他们能走得更远,越到更多强劲的对手,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能让他们开拓眼界,认识到自己与其他优秀大学生篮球运动员的差距,不断去超越自己,证明自己。这次区域赛他们的表现很不错,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我也希望在上海,他们同样能一扫去年的遗憾,拿回总冠军荣誉。”

记者了解到,12月初一嗨杯全国总决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天津体育学院代表队在那个更高的舞台上能否有更精彩的表现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