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2013年春季招商会盛大揭幕

自十八大召开以来,2013年已经成为新一轮发展期的首个年份,将是经济活力充分释放的年份,稳货币、宽财政的政策基调已见端倪,国家对于发展速度的调整,表明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公平竞争的环境更加开放,市场环境将变得相对宽松,对于实业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且尤其适合导入性属性的经济组织和产品单元。

值此新一轮经济发展开局之际,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于2013年1月25-26日在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热水产品生产基地——佛山市高明区杨和生产基地召开春季招商会,将联合全国各地的新能源热水工程商,全力打造中国热水行业的“航母”。

随着化石能源危机进一步加剧,寻求替代能源解决方案成全球范围内的选择,自然而然,节能减排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话题。碳交易全球性倒逼机制不断加码,多国关于碳交易的立法步伐正在加快,中国也加大了对节能减排的政策支持力度,为新能源产品盘活出大量的市场空间。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城市连续几年已经覆盖更多的城市,派生出大量需求;新能源示范城市及产业园区政策开始启动,助推行业高速发展;各地纷纷出台的“强装令”使得建筑一体化成为现实可能;消费者的行为节能意识不断进步,自发性需求动力强劲;节能补贴、惠民工程的政策拉动;节能建筑、绿色建筑、低碳生态业已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现实路径。此外,国家大力倡导的新型城镇化,将从过去的土地城镇化向人口城镇化转型,建设速度和体量规模会集中释放;房地产交易环节的政策调控继续并成为长效政策工具(限购、信贷、房产税等),消费市场更加关注自住型需求,楼市会进入有量有价的稳步发展通道,这些信息对于万和新能源产品的市场拓展,都是极大的利好。

万和通过把脉经济与社会发展趋势,致力于传统清洁能源(燃气)与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的高效利用,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并在2008年率先研发了国内第一套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并以新能源热水产品的推广应用为重要契机,推动企业再度实现跨越式的发展,立志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经过几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初步确立了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如建筑一体化、住宅产业化产品及其成套技术更加丰富;应用技术整合再提升能力突出;燃气燃烧的全球性领先技术;产业链精益生产带来的比较成本优势;市场体系资源共享的聚变力;外向型技术协作使得企业的技术进步有了基本保障;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建立,搭建起坚实的技术平台;主编、参编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确保了市场先机;国际化步伐加快,产品线覆盖更多应用领域和应用地,工况的适应性更加成熟;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聚合更多消费者人气、市场人气。

在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此次招商会期间,工程商将可以知晓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线和生产设备、熟悉万和新能源系列产品、参观佛山节能示范样板工程,并详细了解现阶段万和运作政策和战略部署。

招商热线:0757-28380360陈小姐、28382729卜小姐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