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曼妙蛇精脸秀发搞定 飘影教你如何变脸

正值蛇年,各种蛇精妆、蛇精脸甚至连葫芦娃中的蛇精也走红了。作为一个紧贴潮流的时尚美眉,你也希望打造一张曼妙蛇精脸吗?但是如果肉肉的脸蛋和蛇精的锥子脸相差十万八千里,该怎么办?    

飘影美发护发专家表示,发型与脸型的关系特别密切,有时候前者对后者还有决定性作用,因此“对症下药”打造你的专属发型,不仅能够修脸瘦脸,还可以充分展示你的自然美态。下面,飘影美发护发专家就给美眉们介绍一下各种瘦脸的发型。    

圆脸美眉    

走萌系路线的圆脸美眉要“显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使脸型看起来更修长,刘海最好不要太短,以起到遮挡的作用。稍微侧分刘海能够让若隐若现的额部肌肤造成脸部纵长的错觉。在发型选择方面,比较适合内卷的中长发或长发,可以巧妙地遮住较宽的腮帮子,让脸型看起来更修长瘦削。

长脸美眉    

长脸美眉有一个天生优势,就是看起来相对较瘦,因此瘦脸的功夫也相对较少。剪个齐刘海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可以在视觉上将长脸“缩短”,与修饰两腮弧度的中长梨花头搭配,或者长直披散一侧发尾内扣自然修颜,可以让你的梦寐以求的蛇精脸成为现实哟。

方脸美眉    

方脸美眉之所以看起来“胖”,是前额较宽,且腮部成方形的缘故,因此需要柔软的发型来调和。选择齐肩短发发尾微外翘的发型,能够形成裹脸效果,打造尖尖的蛇精脸,也可以打造多层次感的卷长发来修饰方形的腮部,配上柔软的斜刘海,呈现出自然的瓜子脸。

发型是修饰曼妙脸型的好帮手,可是如果发质不给力、发型不听话,美丽又重新回到原点。飘影美发护发专家提醒各位时尚美眉,修脸发型虽美,若不注意养护,就会像仙女的魔法一样消失,让你变回“灰姑娘”!    

保持秀发与脸型搭配的曼妙美丽,关键在于日常对秀发的养护,使用有滋养功效的洗护发产品,能够有事半功倍的养护效果,如使用飘影“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产品,采用新技术、新配方,十分强调“养护”功效,通过“养、调、理”带给美眉们全方位的“内调外养”洗护全新体验。

据了解,飘影“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产品采用原生植物“植活素”精华配方,通过微波萃取技术和生物复合科技研制而成,富含各种天然植物营养,能让秀发保持健康顺滑,易于造型,无论你是用发型打造曼妙蛇精脸还是魅惑瓜子脸,飘影都时刻守护着你“变脸”后的美丽。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