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大众点评:自助烤肉42元给力团购 天津大学城热销

自助餐,尤其是自助烤肉可以说是众多菜系中最受吃货们欢迎的美味,正所谓吃自助餐要吃的畅快,吃得回来。近日,大众点评天津站推出春园烤肉王42元超值纸上烤肉,各色佳肴精彩纷呈成为天津市民,尤其是当地大学生的最爱。

此次,位于天津最大高校天津大学、南开大学附近的春园烤肉王携手大众点评推出美味团购,原价值55元的自助烤肉现仅需42元即可大快朵颐。作为当地最受欢迎的自助餐,春园烤肉王尤其获得广大学生群体的青睐。在这里7.7折的超值价格就可以品尝到无烟健康烤肉、台湾铁板烧、土耳其烤肉、巧克力喷泉、欧式西点、热菜、海鲜等近300百种美味菜品无限供应,可见这里成为吃货们的天堂名副其实。

本单详情详见:http://t.dianping.com/deal/144733

春园烤肉王采用健康的纸上烤肉,无油烟、不沾、不焦,吃的就是原汁原味!特色肥牛、原味牛排、梅花肉、金钱肚、多春鱼等几十种肉类任选,配上秘制的腌料,烤出来的香味让人垂涎三尺。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花样繁多的酒水饮料,更有特色的红酒喷泉,特色冰淇淋让团友们尽情享用。

可以说,此单团购42元的价格带来的确是超越价值的美味体验,截止记者发稿时已获得7630份的火爆销量,已经前去大快朵颐的团友们如潮好评!大众点评四星会员“shiyuelin”欣喜的称赞:“比较给力的烤肉店,号称烤肉王也不是徒有虚名的,来这里吃过一次之后印象特别好!烤肉的选择很多,值得表扬一下子,菜的用料也都比较新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