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向青春致敬 智谛山大儿童的快乐生活

青春遗忘了我们,只留给我们回忆的美。在滨海智谛山,不仅可以留给你记忆中的美,更在不遗余力的创造这种美。

2013年6月1日这个小朋友的童年节日里,智谛山倾情打造“滨海智谛山六一欢乐家年华”大型儿童游戏娱乐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设置了多个趣 味游戏环节,而且,现场还非常贴心的准备了果盘冷饮,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难得的清爽。青春的美就像是记忆中的项链,它是这样一颗一颗闪闪发亮的珍珠组 成。智谛山送给你的,是彩虹般五颜六色的美。

记忆中青春的美,应该温馨并充满安全感。滨海智谛山用它的多年专业的服务经验和坚实的集团实力为青春保驾护航。项目由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投 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负责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内国有资产投资和管理工作。“智谛山”为“滨海置地”在滨海新区内打造的首个住 宅示范项目,将凭借企业的雄厚实力成为新区住宅典范。

记忆中青春的美,应该有美食和欢笑,没有烦恼。滨海智谛山项目处于开发区与塘沽区的交汇处,是绝对的城市中心。项目位于三大街与洞庭路交汇处, 南侧是米兰世纪小区,北侧是泰达大街,东侧是洞庭路。项目附近的三大街和洞庭路囊括了开发区政务金融、商业购物、教育医疗、餐饮娱乐等综合性城市服务场 所,让您在家门口享受开发区二十多年成熟配套。

记忆中青春的美,应该有自己的小花园,儿时的打闹嬉笑成为标注这里的符号。在智谛山,它能给你的童年6万平米景观区森林主题公园的绿色空间,任 由你玩耍欢笑。在智谛山,它能给你四季更迭不凋谢的大树、各种水景以及多种景观小品, “一步一景”让你的童年多姿多彩。在智谛山,人流和车流各行其道,它给你的童年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

智谛山的美,需要细心的你来发现。当你真正懂得它的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