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新日电动车“智能风暴”革新行业标准

三流企业做买卖,二流企业做产品,一流企业做标准。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新日电动车一直潜心研究,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进步。近日,新日电动车再谋创举,将新新电池的三包期调整为“12个月换新+6个月换维护电池”,打破行业传统售后服务规则“6个月换新+6个月保修”,实际将电池使用寿命提高了近一倍,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出行选择。

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新日电动车潜心科研,自成立之初就以不盈利为代价进行产品技术的专项研发。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新日也逐渐加大研发投入,先后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借助中国科学院、北京理大工学、合肥工业大学等众多科研资源,新日投入巨资设立了行业首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拥有专利达100多项,每年完成新车型研发40余款,新技术20多项,数量位居行业第一。

一直以来,新日将外观设计、电机控制器、电池、充电器等作为自主研发的重中之重。为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新日电动车推出一种新型电池——新新电池。据了解,新新电池是新日引进德国最新的纳米二氧化硅技术以及电解液技术,通过近5年的研究,对传统电池技术进行革新研发的最新铅酸电池技术。这种电池在传统无法克服的电解液分层和沉淀以及极板变形寿命短等顽疾上取得重大突破,对电池寿命有效延长50%以上,极大程度上为消费者节省出行成本。

新服务,标杆企业之为

随着新新电池的面世,新日也推出了新的服务标准,革新了几十年一成不变的行业三包标准。一般情况下,电动车电池的保修为“6个月换新+6个月保修”。出于对自身技术的肯定,新日电动车将新新电池的三包期调整为“12个月换新+6个月换维护电池”,实际将电池使用寿命提高了接近一倍,远超行业标准,大大减少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因为节约成本减少能耗,新新电池从一个侧面体现了新日电动车环保的理念,让环保理念在传统工业技术上得到充分发挥。为大力推广新新电池的应用,新日电动车以成本价为消费者更换新新电池,并承诺享受新的三包政策。

“竞争优势的秘密是创新,这在现在比历史上的任何时候都更是如此。创造力对于创新是必要的,公司文化应该提倡创造力,然后将其转变成创新,而这种创新将导致竞争的成功。”美国《未来学家》一书曾将创新与竞争优势联系在一起,这非常适用于眼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用技术升级替代价格商战,是新日电动车一直以来倡导的发展原则。新日一位负责人表示,新日一直不提倡用价格来获取短期利益,更希望拼技术,拼质量,用“价值战”取代“价格战”,从而带动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