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56出品”探索线下之路 原创视频辐射商旅高端受众

中秋过后,在全国800个火车站候车厅、至少25000个候车屏上,都能看到“56出品”的《红人汇》、《龙斌大话电影》等精品自制节目了。随着线上平台竞争日趋激烈,56网正另辟蹊径,紧握 “56出品”独家资源探索至更多线下渠道传播。

据透露,“56出品”目前正在全面覆盖国航、南航在内的航空舱内电视、点播系统、机场高铁等候屏幕、长途巴士电视、城市移动电视等平台,辐射商旅高端受众。

56网副总裁李浩表示,56出品的内容不少偏娱乐搞怪,非常适合在旅途中让大脑“放松一刻”。同时他也认为,在商业化运作的终端视频媒体上,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可以与广告形成相辅相成的关系,更深程度地吸引受众的关注力,提升广告营销效果。

根据近两年来监测调研的数据,合作方兆讯传媒非常看好《龙斌大话电影》等自制节目在其铁路媒体的影响力。《龙斌大话电影》是56网于9月初起推出的一档重磅自制综艺, 人气主持“央视旁白哥”龙斌那富有磁性而性感的声音是节目的一大亮点,冷幽默风格调侃《小时代》、《中国合伙人》、《天台爱情》等热门电影。目前,《龙斌大话电影》上线虽然仅5期,但网站的总播放量已破千万。覆盖线下后,该节目有望形成更广泛更持续的热度。

对于“56出品”的未来走向,李浩分析道,由于56网已经积累了至少3000期、月更新不低于200期的精品原创节目的基础,56网正积极与各大卫视、省级电视台、IPTV平台以及各种商业化互动传媒达成合作,全渠道输出“56出品”,打造其成为视频行业自制节目的标杆品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