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科技时尚领跑 新日博雅二代斩获国家级外观设计专利奖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通告,由全球智能电动车创领者新日电动车自主研发的“博雅二代”智能电动车以卓越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大气的外型,斩获“第十五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专利奖”,新日博雅二代是公示的 50 余项外观设计专利中唯一的一款电动车产品专利,这也是继“博雅 LC ”成功摘取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大赛“太湖奖”二等奖、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铜奖后,新日博雅系列电动车获得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设计大奖。

据悉,中国专利奖是我国专利领域由我国政府部门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颁发的最高奖项,自 1989 年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 14 届,今年是第 15 届。该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为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 20 多年来,中国专利奖评选表彰活动对促进我国自主知识产权质量提升和结构优化,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产生了积极的导向作用。

据新日博雅二代开发团队负责人介绍,新日博雅二代继承了“世博品质”博雅 LC 的高贵,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前卫、时尚的智能电动车,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追求智能化电摩产品的需求。作为新日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五代电动车标杆车型,旨在定义行业标准。博雅二代增加了很多高新技术,性能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除了在版型上的多样多款式创新外,新日博雅二代无论是其 30 叠厚同步变频电机带来的持久动力提升,还是其人体工程学舒适度设计,亦或是夜光太阳能能量环,再加上其中控自动开启钥匙锁功能以及振动、轮动防盗报警设备,都相当抢眼。更无需提及其他诸如砸不烂的聚碳材料大灯、永不褪色的内饰碳纤维覆膜处理技术等等,就已经相当惹人眼了。炫彩加强型 8 幅金刚铝合金前轮,配新日专用全铝合金轴帽,高贵、运动、激情血统的三方融合,更为新日博雅二代提升了不少气质。

科技时尚,新日领跑世界。作为行业唯一一家建立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企业,新日借助中国科学院、北京理大工学、合肥工业大学等众多科研资源,投入巨资设立了行业首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成立之初起,新日就一直从事产品技术的专项研发。 2005 年,新日组建了产品研发机构,分析行业内科技领先的产品,分门别类地建立样品库。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新日也逐渐加大研发投入,先后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新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独创智能电动车,积极推动行业技术发展,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更好地出行体验。目前,新日拥有专利达 100 多项,每年完成新车型研发 40 余款,新技术 20 多项,数量位居行业第一。

此次获得国家级专利大奖的博雅二代是去年江苏国际电动车展上首次亮相发布的,将近一年的时间内,新日博雅二代在市场上创造了非常不俗的销售业绩。而于 10 月 19 日开幕的 2013 年江苏国际电动车展,全球智能电动车创领者新日又将有哪些智能新品亮相,非常令人值得期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