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汉堡王罕见推出优惠,天津率先试点

近日,国际知名快餐连锁企业“汉堡王”与丁丁优惠联合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消费者可通过手机展示直接享受优惠,首批优惠活动正在天津试点进行。1954年诞生的“汉堡王”遍布于美国的各个角落,不论是大城市里、道路旁或甚至是不经意的街坊转角,都可以发现“汉堡王”的踪影。

此番合作,汉堡王为丁丁优惠提供了包括“嫩烤鸡腿堡+小可乐套餐、新地+中薯、火炬冰淇淋、蘑菇芝士双城堡”等12款热门产品。消费者可直接使用“无纸化电子优惠券”丁丁优惠,展示即可享受优惠价格。活动支持汉堡王在天津地区的“大悦城店、米莱欧店、奥城店、银河店、泰达MSD店”。

亲民的价格、超大的汉堡、舒适的环境,使得消费者对于汉堡王所提供的各款甜品和服务一直赞不绝口。相信汉堡王特别优惠活动在天津地区取得进展后,会及时向全国范围内推广。

自1954年在美国迈阿密创办第一家餐厅起,汉堡王就秉承一条简单的经营理念:向顾客提供合理价格的优质食品,快捷的服务和吸引顾客的整洁的就餐环境。汉堡王的独门秘技“火烤”给世界各地79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国风味;而旗舰产品“皇堡”则风靡半个多世纪,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食品之一。与众不同的汉堡美味只在“真不一样”的汉堡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