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我和郎朗弹钢琴” 天津·雅颂居精工品质夯实你的巅峰人生

摘要:作为当今世上最年轻的钢琴大师,郎朗对琴艺的孜孜以求正如天津·雅颂居对于居住品质的精益求精。人亦如一处好的居所,不在意别人说些什么,只因我们所相信自己所拥有的内在品质。就如同选择嘉里建设是选择一种文化,闪耀的品牌光环并不是我们的唯一所选,低调有内涵的精工细作才能铸就永不褪色的记忆。

一个卓越的房地产开发商,不仅仅是房子的建造者,更是生活的建造者;天津·雅颂居,在建造好房子的同时,竭力为人们提供一种优雅、高贵、人文的生活方式。在全国,各种音乐会、艺术展览、鉴赏收藏会等活动在嘉里建设的倡导下风生水起,而天津·雅颂居全力支持2014年度“郎朗城市艺术之旅”。天津·雅颂居为琴童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几场比赛场面均异常火爆,社会反响强烈。可以看出,天津·雅颂居倡导的人居生活方式,是真正兑现的人文雅居。

奋斗郎朗:逆境中成长的勤奋男孩 怀揣梦想勤学苦练

在中国、在欧洲、在世界上,一个叫郎朗的80后男人像“龙卷风”一样引起了音乐界的关注,他被称为世界三大最杰出的青年华人之一。这个富有激情的年轻钢琴家,用自己的激情、用古典音乐征服了世界上每个喜欢音乐的地方。这个中国“80后”用自己的勤奋向所有人展示、证明了自己的天分,他的奋斗历程值得所有人去感动和学习。

郎朗,这位王子型人物,曾因为学琴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辛苦童年。郎朗的父亲原是沈阳空军文工团的二胡演奏员。郎朗1岁时,父母用1000多元转业费加上借来的钱给他买了钢琴。小时候,郎朗学琴时曾被父亲打过,但郎朗有自己的想法,常与父亲争执。父亲很严厉,过春节也要让郎朗弹琴。转眼几个酷暑寒冬,郎朗成了当地的小琴王。为了有进一步的发展,郎朗9岁时,父亲带着他一起去北京报考音乐学院。为了儿子,父亲甚至辞掉了工作,在北京父兼母职,为了郎朗的学习全心付出。在北京,父子俩靠着郎朗妈妈省吃俭用寄来的700多块钱过日子,基本上只够买食物、租房子,为了支付昂贵的学费,一家人还不得不常常借债。

郎朗学琴的路也是几多坎坷——有次考试前,老师甚至对郎朗说:“不教你了,你以后成不了钢琴家。”并因为“反应太慢”等四条理由把他赶出了师门。在没有空调的大夏天里,郎朗曾光着膀子把脚踩在凉水盆里练琴,也曾经因为琴声吵到邻居,而被人半夜扔砖……最终在不断的努力下,老师终于认可了他。

作为当今世上最年轻的钢琴大师,郎朗对琴艺的孜孜以求正如天津·雅颂居对于居住品质的精益求精。天津·雅颂居对品质要求严格,在建筑上打下良好基础。人亦如一处好的居所,不在意别人说些什么,只因我们所相信自己所拥有的内在品质。就如同选择嘉里建设是选择一种文化,闪耀的品牌光环并不是我们的唯一所选,低调有内涵的精工细作才能铸就永不褪色的记忆。

2014郎朗新年音乐会大幕将启  百名琴童共奏华美乐章

“我和郎朗弹钢琴•百名琴童选拔赛”为“2014郎朗城市艺术之旅”系列活动之一,最终决选出的百名琴童代表将于1月9日、1月10日分别在大师课和新年音乐会上与郎朗同台表演。

2014年1月9日19:30,郎朗千名琴童大师课将在天津大礼堂隆重开讲,届时,“我和郎朗弹钢琴——百名琴童选拔赛”脱颖而出的百名琴童代表将有机会与大师零距离接触!大师课拟定每年举办一届,今后每年的“郎朗城市艺术之旅”将不仅仅止于郎朗个人的艺术分享,他还将借助自己良好的个人关系,为天津邀约世界级艺术大师,将一流的音乐教育理念带给热爱艺术的天津家庭!此次参加海选的优秀琴童众多,千里挑一,与大师同台,机会异常珍稀!与钢琴大师共同演奏经典曲目,心中怀有钢琴梦的孩子们绝对不可错过!

2014年1月10日19:30,天津大礼堂,“郎朗城市艺术之旅”新年音乐会将拉开帷幕。本届音乐会在现场舞美方面还将采用多项突破性设计,不但将以顶级的灯光音响设备配合郎朗的演出,还将把镁光灯投向观众席,把热爱艺术的现场观众也融入到高雅温馨的艺术氛围中,使台上台下成为一体!节目构思新颖别致、舞美呈现完美震撼,全新形式营造出非同凡响的艺术感受!

一位琴童家长告诉记者,他特别希望可以带着孩子去聆听郎朗大师课。“不可能每个孩子都和郎朗一样能成为国际知名的钢琴大师,但我希望他能够懂得努力、勤奋,我为郎朗的音乐天分喝彩,但是让我最感动的是他的勤奋,懂得夯实基础的人生才是最坚固的所在。”

郎朗被《芝加哥论坛》誉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年轻音乐家,他回归本质的音乐理念正与天津·雅颂居的人居理念相契合,百名琴童选拔赛组委会将大赛地点选在天津嘉里中心——天津·雅颂居,更是有其深意。

郎朗城市艺术之旅   天津·雅颂居给你雅致醇浓生活

“郎朗城市艺术之旅”大幕将启,其中的“百名琴童选拔赛”比赛地点选在天津·雅颂居,即是看重天津·雅颂居所代表的高端气质与品质。选择一个与钢琴所代表的艺术气息完美融合的场所,是对高雅艺术最大的尊重。

天津嘉里中心——天津·雅颂居,一个充满文艺气质的理想居所,在这里,钢琴所代表的高雅的艺术气息被诠释到极致……一场生活与艺术的对话,让你在天津·雅颂居品味生活的丰满。

自由的生活哲学,永不停息的生活梦想,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没有形式化的心理束缚。天津·雅颂居最显著的特征在于对生活细节品质的追求。唯美诗意的建筑外观、充满仪式感的挑高大厅、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能够随时准备完美家宴的管家……上个世纪的东方文人和欧洲贵族,几乎都为豪宅从内到外的生活表达出一致的界定,嘉里建设秉承一貫的风格和理念。精益求精的追求,执着的用心,呈现出低调的华丽,最简洁的建筑本色……

作为一个高品质社区,工作忙碌的业主们常常需要频繁出差时,天津·雅颂居管家式物业服务的存在则显得尤为重要。“嘉里建设臻享精心、贴心、热心的管理服务理念,务求纾缓每位业主的生活负担,从每个细节体现入手,无论是业主入住时的公寓设施及周边环境衣、食、住、行的生活服务导航,还是全天候24小时的前台礼宾及家居服务,抑或是报刊订阅及清洗衣物等服务一应俱全。全方位悉心照顾每位业主需求,旨在赋予您更多的闲暇与家人共享天伦感受美好。”出行前预订机票、狂欢前预定餐厅、重大节日送上祝福短信和鲜花等,通过社区电话联网,都有管家解决。天津·雅颂居负责人表示,“在此前其他城市的雅颂居项目,经常可以看到业主出外度假前直接把钥匙交给管家,希望他每天去家里给鱼儿喂食,回来前也会发邮件给管家。高品质物业服务带来的住宅增值可以数字化,而舒适感则是不能数字化的收获。”

让优雅生活有迹可循,传递前沿古典音乐风尚,天津嘉里中心——天津·雅颂居能够给您最高雅的艺术享受,更能给您一个最温馨的家。

天津嘉里汇 邂逅无限惊喜

天津嘉里中心—天津嘉里汇,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以其现代高端配套设施、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室内外的享乐活动场地及精心策划的商户组合,倾力打造一个邂逅惊喜、细味娱乐休闲、汇聚亲子欢愉、品尝美食佳饌和购物时尚的新焦点。

“天津嘉里汇”预计在2014年下半年开张纳客。

最新动态:天津·雅颂居在售125-200㎡精装两室和三室户型,其中畅销2号楼中央楼座臻藏两居限量加推余席有限,敬请关注。 

目前天津·雅颂居3号楼外立面幕墙已经完成,内部装修完成80%本月开始装修完成的楼层,陆续交接给物业管理部进行照管。

购物中心“嘉里汇”主体楼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现正全面招商。

项目地址:天津嘉里中心 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六经路交口南侧

展示中心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65号(保定道口)

VIP热线:(022)23399933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