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全能臻美住宅配套 天津雅颂居乐享精英幸福空间

摘要:津城 楼市转暖,迎来市场小阳春,是不可多得的购房最佳时机。四大开发商云集海河东岸,支撑海河东岸CBD高端定位。天津雅颂居,61层瞰景大宅,豪华双大堂, 屋顶花园,给您前所未有的尊崇居住体验,典雅尊贵的身份的象征。天津雅颂居星级金牌物业,以细致、周到、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为都市精英筑就全家庭的幸福生 活。

楼市小阳春到来 天津雅颂居精英阶层的上善之选

春节期间,由于售楼处纷纷放假,加之房地产交易中心休息,楼市交易活跃度瞬间降至冰点。这样的“冬歇期”已成为市场运行的自然规律,而随着元宵 节、情人节同日到来,使马年楼市开始步入正轨。如今,随着春节假期逐渐远去,楼市逐步复苏。而2月14日情人节与农历元宵节在一天到来,恰好让众多项目借 助“节日效应”拉开马年营销大战,打响马年楼市第一枪。

天津嘉里中心 效果图

每年2-3月份都是楼市转暖的时期,预计津城楼市成交将呈井喷。一方面,开发商普遍看好今年市场,纷纷上调全年业绩目标。多位房地产“大佬”在 岁末年初对房地产市场走势进行预测,这些从业者普遍看好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不仅楼市短期走势被看好,而且从长期来看,未来5~10年的发展同样会受益于各 项改革。

专家预测今年全市成交均价将有一定幅度上涨,另一方面,天津住宅市场虽以刚性需求为主,但在2013年,改善型需求占比有大幅上升。2013年,天津雅颂居持续热销津门,源于其对品质一直有着严苛的追求。天津雅颂居,势必成为投资置业的上善之选。

天津雅颂居坐拥多元化配套 全能生活精彩绽放

醇熟的配套往往是决定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它关系到居民的生活便利,日常所需,商业休闲等各方面。天津雅颂居专注业主生活品质,以全能住区 的形式打造适宜人居生活的生态家园,同时,坐拥完善的商业、休闲、教育等多元化配套,为居住于此的都市精英带来丰富多彩的全能生活体验。

天津雅颂居 实景图

天津雅颂居坐落于天津城市核心区——海河东岸CBD,这里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郁,更拥有众多国际化的高端配套,让居者尽情体验专属于精英的品 质生活。天津雅颂居18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由三栋61层1126户精装住宅构成,独有200米高层朝南俯视稀缺的自然海河景观,极大满足了精英们的日常 生活所需。此外,天津雅颂居还拥有12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嘉里汇、9万平方米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等顶级配套,让居住于此的都市精英能享受到独具品质的全能生 活。

作为天津嘉里中心内唯一70年产权精装住宅产品,天津雅颂居是海河东岸CBD首个正式开放展示的高端住宅项目,独享稀缺的自然海河湾景及城市景 观,配有高档精装设计,凭窗可远眺城市全貌,堪称海河、城市双景观优质物业。项目首层和地下一层均设置入户大堂,双首层空间格局,营造出非凡礼遇与尊贵品 质。

12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嘉里汇”,与天津雅颂居住宅建筑相互呼应,并以多业态灵动经营模式,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重功能于一体,为都市精英提供高端、便捷、特色的商业娱乐场所,满足都市精英对于繁华生活的完美畅想。

天津嘉里中心 效果图

全方位贴心服务 天津雅颂居金牌物业铸就精英生活

在拥有了完善的全能生活配套后,精致的品质居所成为了人居幸福生活的保障。天津雅颂居在坐拥多元化配套的优势下,打造125-200㎡精装两室和三室户型,以多种功能齐全的产品形式和人性化的设计,合理规划居所布局,为精英们创造出温馨整洁、便利贴心的幸福空间。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雅颂居由嘉里物业团队,以星级金牌物业标准,以细致、周到、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为都市精英筑就全家庭的幸福生活。作为一 个高品质社区,工作忙碌的业主们常常需要频繁出差时,天津雅颂居管家式物业服务的存在则显得尤为重要。“24小时的礼宾服务,资产管理的一站式服务等,每 位专属管家的背后都有一支专业团队的技术支持。包含客户经理、主创设计师、水电工程师、主材顾问、配饰设计师等,形成‘多对一’的服务。”出行前预订机 票、狂欢前预定餐厅、重大节日送上祝福短信和鲜花等,通过社区电话联网,都有管家解决。物业负责人表示,“在此前其他城市的雅颂居项目,经常可以看到业主 出外度假前直接把钥匙交给管家,希望他每天去家里给鱼儿喂食,回来前也会发邮件给管家。高品质物业服务带来的住宅增值可以数字化,而舒适感则是不能数字化 的收获。”

最新动态:天津雅颂居在售125-200㎡精装两室和三室户型,3月15日高区“天际”产品亮相,3月份3号楼即将入住,敬请关注。

目前天津雅颂居3号楼外立面幕墙已经完成,内部装修完成80%本月开始装修完成的楼层,陆续交接给物业管理部进行照管。

商场主体楼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现正全面招商。

项目地址:天津嘉里中心 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六经路交口南侧

展示中心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65号(保定道口)

VIP热线:(022)23399933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