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天津•雅颂居楼王荣耀面世 全城瞩目

摘要: 天津 • 雅颂居1号楼楼王耀世公布,引爆天津市场,全城热销。楼王楼座不仅地处海河首排,更是占据海河景观绝佳优势,近水楼台,让海河景观成为居住雅颂居楼王业主的临窗风景。1号楼做为天津 • 雅颂居一期最后一座楼,压轴亮相,是海河首排稀缺不再有资源,得到市场客户热烈追捧。天津 • 雅颂居楼王现房呈现,实现即买即住的入住需求,即将尽享嘉里中心全面配套。

天津•雅颂居 楼王荣耀面世 终揭神秘面纱

天津 • 雅颂居位于海河东岸CBD建筑群落最醒目位置,整体由三栋206米高层建筑组成,除了是天津住宅第一高度外,更成为天津城市新名片。项目自亮相以来,备受市场追捧,除城市核心地理位置外,海河一线景观资源和高端、雅致的生活品质也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天津嘉里中心 实景图

天津 • 雅颂居自开售以来,相继推出的3号楼和2号楼两楼座均得到市场高度认可,成为天津华宅典范。本周,迟迟未与客户见面的天津 • 雅颂居楼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荣耀面世。作为楼王,1号楼相较于2、3号楼,在位置上更靠近海河,业主可享受更广阔的海河景观。除此之外,楼王楼座居住感受的各个层面均有所提升:天津 • 雅颂居1号楼精装大堂富丽堂皇,面积是其他两楼座大堂面积的两倍,达到540㎡,让业主在以后生活中每次出入都感受到更尊贵的仪式感;天津 • 雅颂居1号楼位于小区核心景观带,项目整体围合的中心位置规划有中央花园,贯穿使用市花月季和市树白蜡,坡地、水景、嵌入式地面灯景等,营造惬意的居住氛围; 天津 • 雅颂居 1号楼所有两室赠送烤箱,每个户型的主卫均配“卫洗丽坐便器“,每个户型赠送3M净水器……全方位的产品升级带来的更加极致的生活感受让在天津 • 雅颂居楼王在天津市场掀起一股雅颂居热。

天津•雅颂居 楼王稀缺至极 享绝佳生活享受

天津 • 雅颂居楼王不仅与其他两个楼座一样地处海河首排位置,更因其更靠近海河,与海河河道形成绝佳的位置关系。相较于其他海河一线住宅楼而言,天津 •雅颂居楼王面朝海河一侧前、左、右均无高楼建设,业主拥有的不是一缝海河景观,而是一个180度无遮挡全角度观看海河美景的绝佳位置。生活在天津 • 雅颂居楼王中,业主真正享受到“居河畔,享河景,观人生”的雅致生活。

天津·雅颂居 实景渲染图

除了绝佳的海河观景位置造就了天津 • 雅颂居楼王稀缺属性之外,雅颂居仅规划三栋高层住宅并且两栋楼已相继推售,让雅颂居楼王的稀缺性更加凸显。用客户的话说:错过了楼王产品,就真的错过了天津 • 雅颂居。加之天津市已明确规定:海河沿岸第一排将不允许再建设商品住宅,要用于商业、服务设施的建设。天津 • 雅颂居成为天津是最后一块70年产权紧邻海河用地项目,而楼王1号楼则真正成为全天津稀缺不再有的拥有海河一线景观资源住宅楼座。

天津•雅颂居 楼王现房呈现 立享全面配套

天津 • 雅颂居楼王产品规划与其他两个楼座相同,包含精装修一室、两室、三室全维度户型。目前雅颂居施工处于收尾阶段,客户在1号楼体验精装现房,去2、3号楼去看双大堂设计,真正体会即买即住的感觉。今年上半年,在相继迎接了两批次的业主入住后,天津 • 雅颂居已正式进入到居住生活体验阶段。

天津·雅颂居 实景图

作为雅颂居的楼王产品,以现房的姿态推出,也充分展现了嘉里建设对自身项目品质的信心和对天津这座城最大的敬意。现客户购买天津 • 雅颂居楼王产品,不仅能够即刻享受城市中心、海河一线的雅致生活。“天津嘉里中心”规划的嘉里汇和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也相继进入紧张的建设筹备阶段,整体嘉里中心的城市核心综合体属性愈加明显,是海河东岸CBD板块内首个投入建设并逐步呈现的项目。天津 • 雅颂居全配套即将华彩呈现,未来居住在天津 • 雅颂居享受商务、娱乐、休闲、居住等一站式便捷生活指日可待。

最新动态:天津•雅颂居典藏之作,1号楼精装准现房荣耀面世。珍藏一居、稀缺全河景三居限量发售。敬请关注。

商场主体楼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现正全面招商。

项目地址:天津嘉里中心 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六经路交口南侧

展示中心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65号(保定道口)

VIP热线:(022)23399933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