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天津•雅颂居因地制宜潜心设计 开启天津业主雅致生活

摘要:天津 • 雅颂居在设计方面做到了因地制宜,将每个户型的海河景观视野和采光效果最大化,更好的实现对稀缺自然景观资源的享有;206米的设计高度,打造了城市现代 化地标建筑,并且自身也成为城市的景观;嘉里汇购物中心屋顶的空中花园,香气馥郁且历史悠久的市花月季和市树白蜡贯穿了整个设计。天津 • 雅颂居的潜心设计,让居住在雅颂居的业主们从方方面面都能享受到优质景观及舒适生活。

天津•雅颂居 让每一户业主尽享采光与海河景观

对于一座建筑来说,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而对于住宅,“业主居住舒适度”成为了每一位设计师的基本考量。

嘉里建设进入天津,选址海河东岸CBD板块打造“天津嘉里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除了看重海河东岸未来的发展性,更看重地块毗邻天津海河,一线 河景资源的稀缺性。所以,在天津 • 雅颂居设计之初,如何利用好海河资源,让每一户业主都能尽可能最大限度的接受采光并享受海河美景,成为了设计师第一个课题。

\

落客区 效果图

若想要每一户最大限度的接受采光,就需要最大化外立面受光面积同时确保每一个角落均匀接受光照。在研究过各种立体图形的外立面之后,设计师发现 弧形外立面是最佳解决方案。这种外形设计既能保有球形受光面最大的优势,又能规避立方体对其他面的遮光缺陷。所以天津 • 雅颂居采用中心筒完全对称的形式,南侧、北侧用弧度外檐代替传统的直线型外檐设计,最大限度接受采光的同时确保每一户均不受其他户型遮挡,形成完美受光 面。同时,弧形外立面的设计也很好的将风力进行分散,使得建筑抗风力更强。

在解决了采光问题后,毗邻海河的绝佳景观资源如何能最大限度的展示给业主,成为了摆在设计师团队面前又一个难题。为确保景观资源最大化,更大的 视野保证是必须的,所以落地窗成为了必选答案。而真正看出用心的是天津 • 雅颂居对于落地窗安全性方面的细化设计。雅颂居卧室、客厅窗户均离地0.9米,采用平开、内倒两种开启方式,双钢化低辐射LOW-E镀膜中空玻璃,降低太 阳光辐射同时最大化确保居住安全。同时0.9米以下落地窗部分,更是采用中空PVB夹胶低辐射LOW-E镀膜玻璃,即便在玻璃破碎情况下也不会脱落,杜绝 了儿童跌落的安全隐患。

\

天津雅颂居 实景图

天津•雅颂居 以206米高度成为津门新名片

天津 • 雅颂居的打造过程顺应了这座城市发展的轨迹,以准现房之姿带领着天津海河东岸CBD板块的整体崛起。而206米的居住高度,也以“津门居住第一高度“成为 天津城市的新名片。从海河乘船而过,海河东岸以天津 • 雅颂居为首的现代高层建筑群落与海河西岸现存欧式历史建筑群落交相呼应。以海河为界,形成鲜明的建筑风格对比,充分体现天津亦中亦洋、古今交融的城市特 性。天津 • 雅颂居也因206米的建筑高度代表新天津搭建起与这座饱经风雨的老津门的对话。

\

天津嘉里中心 实景图

天津 • 雅颂居毗邻海河畔,三栋高206米住宅楼一字排开,得天独厚的占有着一线海河景观资源。居住在雅颂居的业主,将天津卫这座城的“旧貌新颜”尽收眼底,于206米的高度,体会拥有一座城的感觉,真正享受到“居河畔,享河景,观人生”的雅致生活。

天津•雅颂居 用空中花园连接天津这座城

除了在建筑细节和高度上的潜心设计外,设计师团队在天津 • 雅颂居特有的空中花园中也特意加入了天津元素,让雅颂居与津门这座城真正的连接在一起。

天津 • 雅颂居三栋住宅楼环抱的中央区域,规划有3000余平米的空中花园。空中花园是利用嘉里汇购物中心楼顶的空间,覆土500mm以保证种植绿植的正常生长。 在植物的选取上,设计师充分考虑北方的气候条件和天津城市底蕴,多以香气馥郁且历史悠久的市花月季和市树白蜡贯穿了整个设计。利用月季与白蜡树与天津这座 城市的内在联系,让天津 • 雅颂居融入到周围的大环境中,同时也顺利建立起雅颂居与天津的连接,让其真正落地津门,成为现代化新天津中闪耀的一员。

正是因为天津 • 雅颂居设计团队的种种潜心设计,让居住在雅颂居的业主们从方方面面都能享受到优质景观及舒适生活。

最新动态:天津•雅颂居典藏之作,1号楼精装现房荣耀面世。珍藏一居、稀缺全河景三居限量发售。敬请关注。

商场主体楼也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现正全面招商。

项目地址:天津嘉里中心 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六经路交口南侧

展示中心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65号(保定道口)

VIP热线:(022)23399933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