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北辰> 正文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月7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天津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委副书记陈健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努力从政治上理解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一以贯之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保证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标尺,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举一反三、倒排工期、抓紧行动,强化整改落实,着力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结合北辰实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的一年里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过去五年来天津市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做出的安排部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走基层送温暖、外来务工人员留津过年等重点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刘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