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北辰> 正文

春节假期双街采摘游迎来热潮

春节假期期间,双街现代农业示范园果蔬采摘园迎来了游客高峰,日均接待游客数量超过一千人,采摘游受到市民青睐。

虽然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但是在双街现代农业示范园果蔬采摘园里还是可以每天看到来采摘蔬菜和水果的游客。据采摘园工作人员介绍,从大年三十开始到正月十五正好是大批果蔬集中上市的时间,园内种植的芹菜、黄瓜、西红柿以及草莓等果蔬已经成熟,都可供游人采摘。据了解,采摘园从去年开始受到疫情因素的不利影响,游客量和销售收入较往年同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今年春节期间园区方面做足了准备,提前完善好应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预案和准备措施,成效明显。节日期间游客人数较前几年有较大的增加。

双街现代农业示范园果蔬采摘园经理刘健说:“今年的采摘人数比往年增长了50%以上,每天大概一千人左右。一个就是咱们提倡就地过年,第二个原因就是对我们的员工包括来采摘的客户都有一些防护措施。戴口罩、检查健康码,保证我们出去的产品都是没有病毒的,所以大家对我们的产品都比较放心。”

未来几个月内,采摘园内种植的枣和桃等产品也将会陆续成熟上市,届时将会给游客提供更多选择,不仅能为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采摘乐趣,还能不断提升双街镇域内的旅游经济。(曹翰 陈立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