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北辰> 正文

果园新村街:春节期间少聚集 线上文娱不打烊

每逢春节,果园新村街都会举办时尚达人秀以及新村晚会,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共庆新年,这样的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现在已经成为街域内家喻户晓的文化品牌 。但今年受疫情影响,人人喜爱的新村春晚还能不能办?成了社区百姓最关心的事儿。通过走访,记者了解到,今年果园新村街第九届时尚达人秀暨新村春晚会将以线上播出的形式,如期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2021年新村春晚的活动主题为“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来自街道各社区的演员们根据节目顺序,分时段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且积极主动参与配合各项工作。今年是梦飞扬舞蹈队参加的第九届新村春晚,她们带来的节目《扇舞春秋》安排在第二个录制,化妆间内,队员之间相互帮助,梳妆打扮一丝不苟,台下抓紧时间热身,登台便神采飞扬。舞蹈队的队员们告诉记者,第九次登上这个舞台仍然十分激动,为了能保证节目效果,大伙排练的时候没少下功夫。

参演群众吴伯莲说:“因为有疫情的原因,有好多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非常辛苦,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给大家带来幸福祝福安康。”

晨之恋太极队带来的《太极功夫扇》,是第一年参加时尚达人秀。不管是服装的细节,还是每一个挥扇动作,大家都希望展示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参演群众刘学荣说:“虽然底下没有观众 但是我们的心情还是特别高兴的,为了活跃大家的文化生活,我们积极努力的表演每一个动作,积极努力的把这个节目表演的圆满成功。”

虽然没有台下观众的加油助威,但这丝毫不影响大伙儿的热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的几天里,合唱、民乐、朗诵、旗袍秀等十余个节目还会参与录制,整个录制时间大约持续20个小时。之后摄影师将会对素材精心剪辑,定档在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尽最大可能把整台晚会原汁原味的呈现给每一位北辰百姓。

果园新村街公共服务办主任张建梅说:“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减少聚集但是我们也是为了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咱们把这次活动改为线上举办,下一步我们将举办更大的线上活动,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徐志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