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滨海> 正文

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堵塞漏洞守住底线

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连茂君先后来到天津雀巢有限公司和SEW-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仓储库房,实地检查进口原材料、零部件等货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智能化改造升级等情况,逐个环节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协调推动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

连茂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源头防控,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要坚持人物同防,对进口原材料、零部件等货物及外包装实行全流程、全生命周期、闭环式管理和处理,强化病毒监测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加强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集中管理,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针对进口货物临时存储和抽样检测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要专人专班深入研究,马上协调解决,坚决堵塞防控漏洞,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连茂君强调,要坚持制造强区,加快推进动能转换,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加大串链补链强链力度,深化产业链两端的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产业链向“微笑曲线”两端延伸,努力形成更加完整的产业链条,不断提升新区实体经济的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国家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心区。

区领导赵前苗、梅志红,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