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滨海> 正文

滨城景区 迎春送福过大年

赏民俗、看美景、品年味儿。春节假期,滨城旅游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围绕“迎春”“送福”,推出新春主题活动,营造欢乐过大年的喜庆气氛。

大年初一,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恢复开园。在现场,互动演艺、城堡极光童话与游客见面:“动物明星”配合着舞龙表演,奉上一场“熊鼓迎春”,为游客送去新春祝福;在熊星小镇,幸福列车停靠街边,游客可在贴着福禄寿年画的车厢里参与掷骰子、求福签等趣味游戏,还有机会获得园区发放的礼物。当夜幕降临,伴随着唯美的极光,方特城堡上演童话光影视觉大秀,3D立体投影与城堡极光交相辉映,绚烂的视觉特效让在场游客目不暇接。

红灯高挂年味儿正浓,福禄寿喜财五路“财神”憨态可掬。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门前,巨型“春”字景观造型分外亮眼,航母特制窗花、福字、宫灯随处可见,“基辅号”航母上游客络绎不绝。正午时分,华家班汽车特技表演现场座无虚席,汽车、摩托车特技动作令观众惊叹不已。据悉,航母公园新春活动将持续至大年初六。

雪上竞技、“财神送糖果”、“相声喜相逢”……这几天,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极地新春总动员”系列活动与游客见面,馆内馆外有体验、有互动,格外热闹。其中,相声演出以海洋生态保护内容为脚本,在“抖包袱”过程中增加了与海洋动物的互动环节;“海博士”也亮相表演场,为游客带来海洋生物科普知识讲解;“‘牛气’新年网红拍照点”也已就位,供游客留下美丽瞬间。同时,园区还给留津过年的异乡人准备了海洋文化主题表演,并推出异乡人门票优惠政策。

天津亿利生态世界精灵乐园的新馆海湾庄园和小熊猫馆对外开放,游客不仅可以和小熊猫近距离互动,还能在海湾庄园探秘海底世界。此外,乐园专门打造了一处“灯笼长廊”,邀游客在喜庆的氛围中与萌宠互动,体验“新春集五福”“财神迎春”“雪地寻宝”等特色活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