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滨海> 正文

滨海新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3日,出席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副主席刘华建、姜立超、杨金星、杨焕香、蔡庆锋、张军武、马延和、张尔祥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2021年工作部署重点明确、措施有力,符合新区发展实际和广大群众愿望,经过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

委员们表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滨海新区上下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引育新动能,加快构建“双城”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为新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来之极为不易,值得我们倍加珍惜。

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美丽“滨城”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新征程的启航之年。实现新区“十四五”发展蓝图,做好2021年新区各项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不断汇聚实现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作为政协委员,要大力弘扬“二次创业”精神,聚焦聚力美丽“滨城”建设履职尽责,积极为落实“创新立区、制造强区、改革活区、开放兴区”各项举措谋策建言,切实围绕“补短、强弱、升级、奠基、惠民”发挥服务助推作用,努力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出席会议的委员还分组讨论了大会政治决议(草案)、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