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滨海> 正文

滨海热线春节“不打烊” 守护千万家

“您好,这里是滨海热线66898890。您是要咨询返津政策吗?您告诉我您所在的地区……”大年初三,在滨海新区网格化管理中心,值班的坐席员正如往常一样接听着居民来电。成立一年多来,滨海热线始终为新区群众提供24小时×365天综合性热线服务,不仅在线解答居民、企业各类大大小小的政策咨询,同时受理投诉举报等问题,及时、有效地处置群众诉求,春节期间也依然回应百姓需求,守护万家平安。“今天是我春节期间的第二个班了,上一个班是在除夕。虽然少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但是能为居民服务,我还是很高兴。”领班张欣蕊说。

回答完居民对外地返津政策的咨询后,坐席员迅速将来电信息制作成电子工单录入了系统。对于此类简单问题,坐席员可以即时向市民作出回馈,而在面对一些棘手的问题时,她们也需要第一时间分辨问题的种类并予以记录,随后再以电话形式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帮助居民及时解决。

“目前集中的问题还是对返津政策的咨询。我们会告知来电市民返回新区后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需要走怎样的流程,然后提前上报社区,做好相关安抚工作。”滨海热线66898890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了及时、快速帮助居民解决问题,滨海热线工作人员在春节前就已经做好了集中培训,提前了解离津、返津相关政策以及全国各地区的风险等级,让居民的问题第一时间就能得到解决。

“回应有速度,解决有力度,服务有温度”,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滨海事,滨海办”的便捷,这是滨海热线的服务宗旨。目前,滨海热线客服团队实行全业务模式,不分技能组,咨询、查询、投诉、建议等,一名坐席员就能全部受理。滨海热线66898890的开通不仅打开了为民服务的方便之门,起到了上传下达的作用,也在百姓、企业、政府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真正实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