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东丽湖街道举行“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专题研讨会议

12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市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东丽湖街道举行“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静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鸿忠书记在警示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三个“坚决处理”、三个“坚决不等”、初心使命、政治意识、为民服务、干事创业、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研讨,真正将自身、将工作、将职责摆进去,突出问题导向,提出解决措施。

李静同志在研讨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干促学,学以致用,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二是要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层层做表率,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职,主动担责;三是要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机制,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问责并重,旗帜鲜明选树敢担当、善作为先进典型,大力营造能者上、庸者下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四是要提高干事创业“七种能力”,抓好各项工作的推动和落实,保持清醒头脑,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有“一竿子插到底”的魄力和“二次创业”的决心,努力为推进东丽湖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培养讲担当、有作为、能落实的干部队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