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东丽湖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4日,东丽湖街道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工委书记李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第二督导组组长王宝才和有关同志全程指导监督,东丽湖街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会前,李静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上,李静同志通报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对照六个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王宝才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市委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在会议准备阶段认真组织理论学习,积极拓宽民主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二是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透彻。东丽湖街党工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对照检查中,既讲客观存在的问题,又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打算,体现出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担当的鲜明态度。三是批评大胆真诚。每位同志都能紧密联系实际,对照要求进行深入思考,自我批评做到了讲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做到了敢想敢说,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李静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政治能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持续贯彻、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能力,锤炼政治担当,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推动整改落实落地。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抓紧时间将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切实落实整改责任。三是要夯实主体责任,以整改成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效。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为抓手,以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营造积极干事创业氛围为目标,继续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高标准落实区委2021年“六大战役”工作任务,全面系统深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必须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以上率下当示范、作表率。要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加强沟通交流、团结协作,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大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