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谢元主持召开东丽湖街道“向群众汇报”专题会议

2月23日,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在东丽湖街道沁水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向群众汇报”专题会议,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向群众汇报”,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

会上,东丽湖街道负责人对街道2020年主要工作及2020年居民群众集中反映的3个突出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汇报,截至目前,东丽湖街道2020年居民群众集中反映的3个突出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针对群众代表现场提出的公办学校资源少、部分社区存在污水跑冒、早晚高峰拥堵等问题,街道和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

谢元在讲话中说,东丽区“十四五”规划提出了“科创绿谷、临空新城”定位。东丽湖无论是在哪一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街道领导班子一定要主动担当作为、抢抓历史机遇,充分挖掘和利用好自身的区位优势和生态资源优势等,紧紧围绕打造“国家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目标,精心谋划部署和落实好街道“十四五”规划,全力打造东丽湖新经济增长极。要清醒认识到东丽湖目前在公共服务设置和基础配套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创新思路,优化投入,注重运用市场化手段,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难题,把东丽湖建设得更加美好。

谢元要求,对于事关居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问题,能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的,要尽快完成;对于推动周期较长的,会后各个牵头部门要抓紧研究推动,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加快解决,并及时向群众汇报进展情况,切实让群众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对本次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

目前,东丽湖街道已完成覆盖全街六个社区的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工作,共设立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6处,可提供约170多个充电口,满足辖区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需求;解决了1200多户居民的用气难问题;与公交四公司对接,新增了两条公交线路,方便群众出行。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