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谢元同天津农商银行总行行长一行座谈

2月23日,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在区会议中心,同来东丽区调研的天津农商银行总行行长于建忠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金融领域合作,打造更优金融生态、助力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元在座谈中对天津农商银行多年来对东丽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丽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十四五”期间,东丽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围绕天津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制造业立市”要求,强化产业高端化、创新生态化、城市品质化三个动力,打造绿色宜居、人才宜业、企业宜商三大环境,建设天津创新创业高地、都市临空经济中心、绿色宜居活力新城,加快实现“科创绿谷•临空新城”定位,发展前景广阔。天津农商银行和东丽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天津农商银行抓住东丽区加快发展的机遇,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于建忠说,天津农商银行作为本地金融机构,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近年来更是将更多资源向天津实体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倾斜,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以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实施为要务,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通过这次实地调研,更加坚定了支持东丽区的信心和决心,天津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对东丽区的支持力度,结合区域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召开前,于建忠一行在副区长闫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新立示范小城镇社区文化中心参观考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基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