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东丽区委书记夏新调研绿色生态屏障区建设

日前,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带领区委办、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委、城市化办、规划资源局东丽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区绿色生态屏障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夏新一行先后来到金桥街道拆迁点位和绿色生态屏障起步区等点位,察看了拆迁和绿色生态屏障起步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委、有关街道关于拆迁及生态屏障区内绿化运营工作情况的汇报。

夏新指出,建设绿色生态屏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天津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奋斗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要树立绿色优先的发展理念,强化大局观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注重细节打磨,不断提升品质,高质量推进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做好企业拆迁、搬迁等各项工作。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牢牢扛起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协调解决企业拆迁、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保证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大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宣传力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拓宽公众参与生态保护渠道,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发展成果。

副区长刘兰凤参加调研。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